媽媽一臉無辜說

(10-18-2013玲真)

看完荒謬的處女初夜血球,真是給男性沙文主義豬一個好大的巴掌!不但賠了男性優越感,還被敲竹槓了多五倍的錢!其中有一位販售郎中自稱北醫,大家不懂郎中喜歡耍幽默感,其實北醫是臺語「白醫」!哈哈!
想起將近三十年前的往事。
自己的初夜,是在蜜月旅行的第二個晚上。
為什麼不是在洞房花燭夜?因為婚宴晚上結束後,公婆家擠滿了南部遠道而來的親戚,連沙發上都有睡人!雖然我和先生獨享了三個房間的其中一間,但,門外有一屋子的人,我們一點也不想親熱!
蜜月第一晚,第一次看到男性生殖器官勃起,覺得很好笑!然後因為完全沒經驗、我又痛又緊張,先生試了好久,不得其門而入!
當時我的念頭是,完了,難道我們一輩子就這樣了嗎?
第二晚,黠慧的先生買了一瓶酒,我們一邊吃晚飯一邊喝。不勝酒力的我,不久就輕飄飄茫茫然,完全放鬆,很輕而易舉就圓房了!
到了半夜,喝醉的我起來大吐特吐!
不過,我清楚地記得,我的初夜,我沒有出血!
可是我完全不以為意。覺得自己可能結構比較特殊、或是本來就沒有那層膜!
後來在報章雜誌上讀到,不是每個處女的初夜都會出血的。有些人可能在劇烈運動或手淫後把處女膜撕裂了!
不過我從沒有劇烈運動過、也沒手淫過!
那時我偶爾會想,先生會不會認定我不是處女而瞧不起我?
很多年後,孩子們都唸大學了,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聊天,不知道為什麼提到了夫妻之間的性生活。
我跟媽媽提到我蜜月第一晚的窘事,並撒嬌說:妳怎麼都沒有教我?
媽媽一臉無辜說:阿嬤也從來沒有教過我啊!
哈哈!我們那一代,難以啟齒的性教育!
剛剛上網查處女膜,看到這段話,很有趣:
在一些電影小說中,常以布單上流著許多血為女子失貞的印記,這給人們的印象無非是處女在第一次性生活時處女膜破裂會大量出血。從醫學角度看,這是不太確切的。其實,處女膜破裂時,並不會像大血管破裂時那樣血流如注,出血量大多較少,只有幾滴或幾十滴血,有的女子甚至可能沒有一滴血

所以,我是很正常的!